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大芬油畫村

我以前只知去書城買文房四實,後來Blog友仔EE話我知可以去大芬油畫村可以有更多選擇,所以決定去一次探險,到大芬站後,在旁邊有很多食店


先黎醫個肚先,店內沒有太多款式選擇,點了個牛筋細麵$18,賣票小姐怕我不能食辣,幫我點最小的辣,食入口辣度差不多是0,只有香,只好加些酸豆角等它味道濃一點,最開心見到芬達橙汁$2,好懷念的味道
地鐵指示A1出口就是油畫村,但離開地鐵站就一個指示牌都無,沿路行左大約10分鐘,在沃尔瑪商場則見到大芬村菜市場很高興,誰知從1號入是錯,2號是菜市場,3號才是正入口

從1號入到盡頭下樓梯見到大芬美術館,入場參觀又唔使錢,點解唔去睇下










出了美術館到油畫村走走








這裏不單有現成油畫,顏料、畫具裝表一應俱全,有很多遊人興之所致會坐下參與


 這間畊藝堂,我想是今天行過那麼多間文房四寶店中最大了,據講她原是新華書店,he~ 難怪這裏有林三益筆,原來是何氏筆莊
這裏地方不是很大,每一間走走也花了很多時但!還是很多東西沒有睇過,帶著很重的宣紙和油墨先走了了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這裏在地生產,好多店都自有自家廠房或是批發,好容易找到心裏好,容易花多眼亂。
      今次貪平,買到質素不太理想宣紙,下次有一點點經驗了

      刪除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